大话西游之职业版

唐僧:

        你干什么?哦,你想要啊?你想要说清楚就行了嘛,你想要的话我会给你的,你想要我当然不会不给你。不可能,你说要我不给你,你说不要我却偏要给你,大家讲道理嘛。现在我数三下,你要说清楚你要不要,一、……啊!

…… ……

唐僧:

        你想要啊?你要是想要的话你就说话嘛,你不说我怎么知道你想要呢?虽然你很有诚意地看着我,可是你还是要跟我说你想要的。难道你真的想要吗?你想要的话我会给你的,你想要我怎么可能不给你呢?不可能你想我不给你,你不想要我却偏给你的。大家讲道理嘛!现在我数三下,你要说清楚你要不要……你真的想要吗?那你就拿去吧!你不是真的想要吧?

        郁闷,为什么我的职业辅导成了这个样子!

热度 2
时间 2016.10.18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