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PPT作品:一份好的PPT有什么特点?

嗨易网:

PPT演示以其丰富的动态多媒体形式和便于编辑的灵活性,在现代各类交流场合被广泛应用。一份优秀的PPT,能够帮助我们成功竞标、获取投资、赢得竞赛、推广产品、吸引客户、传播学识……


与平面设计或影视动画等传统媒介不同,PPT的应用场合更加注重人与人的沟通,无论您是向领导汇报,向客户推介产品或者向听众传递,一个理念“对于不同的受众,用不同的方式进行沟通”,说起来似乎简单,其实这不仅需要专业的技能和思维方式,更需要深刻洞察大众心理需求。


在多年与客户共同打造优秀演示PPT的过程中,我们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我们认为,一份优秀的PPT应该具备以下特点:


美感:PPT首先是视觉化的,精致版面设计、合理配色关系、视觉化信息是打动观众的第一道门槛。


观点:面对不知取舍的文字和杂乱的图片,您是否困惑?观众只会关注最重要的观点。


逻辑:观众希望看到什么、听到什么?关键信息需要通过合理的节奏和方式传达给观众。


嗨易网PPT设计从观众认知心理出发,结合视觉设计、广告咨询、故事化演绎等综合手段,通过PPT这种视觉化表达形式,将有效的信息传递给目标观众,为客户成就完美演示。


嗨易网创始于2010年,是上海专业致力于PPT(Powerpoint幻灯片的简称)演示设计的专业机构。您专注于内容,我们专注于设计表现,致力于为您打造完美PPT演示。


本文原文地址https://www.52hibuy.com/information/industry/392.html,转载时请务必注明出处,谢谢!

热度 2
时间 2016.07.25
转载自 嗨奕PPT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