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声机里的恋歌

歌手:窦鹏

所属专辑:留声机里的恋歌



作曲 : 留声机里的恋歌
转身以后

有一首歌

纪念着改变我们的战火

假设还能有如果

假设你没丢了我

那此刻我们又在做什么

有一首歌

时常传说

告诉我恋人的泪已干涸

命运若没带走你

时间若能留下我

彼此会继续的叫亲爱的

旋律里我们还是听的懂

时空将你变成了朦胧

你呼吸在心头

一时轻一时重

灵魂在两个的遥望中

假如 来生

在人潮中

认出我还没改变的笑容

我哼着的那支歌

转过了多少曲折

一瞬间听到了 还记得

旋律里我们还是听的懂

时空将你变成了朦胧

你呼吸在心头

一时轻一时重

灵魂在两个的遥望中

假如 来生

在人潮中

认出我还没改变的笑容

我哼着的那支歌

转过了多少曲折

一瞬间听到了 还记得


留声机里的恋歌 - 窦鹏
热度 4
时间 2016.01.13
评论
热度(4)